池芝发书记为新一届村(社区)主干上党课

日期:2018-09-29 16:20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9月28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为新一届村(社区)主干上党课。旨在助力新任村主干迅速进入角色,增强干事本领。县长张春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参加了党课。 

   

  党课上,池芝发从新任村(社区)主干应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敞开讲述。他指出,村(社区)主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实现清流新发展。

  池芝发强调,党的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战斗力的基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强堡垒,新任(社区)主干肩负着发展一方经济、致富一方百姓、维护一方稳定的重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拓宽发展思路、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尽快适应岗位需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切实维护基层和谐稳定,助力乡村振兴。

  池芝发要求,新一届村(社区)主干要明确任务和要求,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项任务,服务好农村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要有责任心、公正心和敬畏心,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扛起主责,要知敬畏、懂荣辱,严守法律、纪律底线,时刻保持着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村(社区)“领头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巫建辉 杨宗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