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推进会

日期:2018-10-01 16:50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9月30日,清流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推进会,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池芝发指出,脱贫攻坚是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的头等大事,是清流人民殷切期盼的第一民生工程,事比天大、责重如山。我县脱贫攻坚前阶段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必须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不断增强做好脱贫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思想紧起来、作风硬起来、工作实起来,以优异成绩展示清流新气象新作为。

  池芝发要求,认识必须再到位,要有“重如泰山”的压力感,要有“尚未成功”的危机感,要有“临场决战”的紧张感,坚决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工作必须再抓实,要对标考核指标再找差距,要对表问题清单再做整改,要对焦扶贫举措再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压力必须再传导,责任要共担,作风要过硬,纪律要严格,发挥好基层干部作用,切实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深落细落实。

  县长张春华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乡镇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工作措施要再加强,紧盯脱贫各项目标,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工作落实要再提速,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完善、再细化,落实挂钩帮扶责任,加大督查、宣传力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取得实效。

  会上,张春华对全县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长制、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等8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邹卫东副县长对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退出指标存在的短板等进行了分析,对下步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吴火招、巫建辉、马桂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