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11-06 10:16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1月5日,清流县举办2期清流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县委书记池芝发为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学员作报告。他强调,要发挥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奋力谱写新时代新清流发展新篇章。县长张春华主持,张仕权、邓炳辉、李光明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池芝发围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保持定力、强化担当,进一步把握和践行好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

   池芝发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思想的主心骨、政治的定盘星、行动的指南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首要的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领导干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做,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池芝发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各领域,层层压实政治责任,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要以过硬的责任推动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以务实的举措推动落实,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强化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以完善的机制推动落实,发挥制度效应,健全制度体系,增强制度意识,扎紧制度的笼子,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水平。

  池芝发要求,参加培训班的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好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沉下心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回去后,要继续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本乡镇、本部门实践中继续深化学习、学以致用,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清流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