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召开县委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8-12-03 08:53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1月30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县委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及早谋划制定清流县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从全县大局出发,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认真分析清流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积极探讨加快发展的思路和措施,并就明年的发展提出了务虚性的意见、建议。

   

  池芝发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突出“壮大总量、延长产业、做优财政、保持活力、惠及民生”工作重点,确保清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总量上要把乡村振兴作为工作的重点,多谋划工业经济发展,以文化旅游寻找新的突破点,深入推进城市建设;产业上一定要把实体经济作为我们的突破点;民生上继续实施村财的增收计划,加强民生事业的巩固;改革上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持续做好医改、林改、教育改革、人才改革等工作;要持续改善民生,做好交通路网、环保生态、医疗普惠、社会保障方面工作;组织建设方面要不断加强监督,坚持一线、实绩考查干部,加大人才引进,提升党员干部的战斗力,搞好营商环境建设;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实现扫黑除恶、社会治理、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及文明创建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不断推动清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池芝发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加强协调,抓好工作;要加大项目对接力度;要共促共为,进一步调动干事创业的激情;要持续抓好“8+3”工作组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春华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全县经济呈现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态势。各级各部门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项目建设力度,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好改革攻坚战,全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惠及民生领域工作,不断深化改革,为清流发展注入新动力,着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