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8-12-29 08:19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28日下午,在县宾馆礼堂胜利闭幕。

   

  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李志明、李寿荣、江天德、罗成文、李坤斌、严南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主席邓炳辉主持会议。

  大会应出席委员146人,因事请假13人,实际到会委员133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县委书记池芝发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一年来,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团结和带领全体政协委员找准定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深入打造“同心、有为、和谐、活力”四型政协,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适应新常态、落实新理念、推动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政协事业新篇章。

   

  池芝发强调,要不忘初心,坚定正确的履职方向,县政协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体政协委员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的一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正确方向;要牢记使命,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 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的同时,多谋发展大计,广进善言良策,着力突破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履职为民,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每一位政协委员应当明确自身的责任担当和光荣使命,深入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见,集聚群众智慧,架起“连心桥”,搭建“直通车”,把群众的呼声诉求“传带上来”,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广大政协委员要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着力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邓炳辉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清流加快发展步伐、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一年。政协委员要充分适应政协工作新变化,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责任,把服务民生作为第一使命,敢于担当,务实作为,在助推清流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小康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届清流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报告;县长张春华和县政协主席邓炳辉进行了提案交办仪式;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巫建辉 黄启鹏 杨宗健 刘俊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