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冲刺动员会

日期:2019-01-07 08:1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月4日,清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冲刺动员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持之以恒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查缺补漏、完善相关资料,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高标准地完成迎检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池芝发在会上指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已经到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集中“大考”的最后时刻。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脱贫攻坚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员投入、全力以赴,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背水一战、攻城拔寨的决心和力度,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池芝发强调,要提升站位,保持冲刺的定力。聚焦一个目标,铆足一股冲劲,把握两类指标,用百倍努力做好万全准备,确保在考核评估中万无一失;要补齐短板,厚植冲刺的实力。围绕清单抓整改,紧盯节点抓统筹,突出重点抓完善;要握指成拳,形成冲刺的合力。县领导要奔赴“火线”,行业部门要深入“一线”,帮扶单位要挺在“前线”,各乡镇要坚守“战线”;要扛实责任,增强冲刺的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务实作风,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

   

  池芝发要求,全县退出验收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精准帮扶工作,确保清流县退出验收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张春华对贫困县退出和2018年省级扶贫成效考评工作以及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就抓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推进落实,加班加点,全力冲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扶贫工作领导、扶贫办主任;县直各部门、省市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部门挂钩帮扶贫困户责任人;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书记、村委会主任;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