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日期:2019-01-23 08:36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月22日,清流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张春华、刘远隆、周美华、陈姜、江勇、邹卫东、黄春明、柯德辉、林铮声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县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及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县长张春华指出,过去一年,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认真履责尽责,严肃问责追责,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张春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确保安全摆到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把功夫下在平时、用在日常,切实改进和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督实导,深查细究,强力倒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在主体责任的制度化上多出实招,在闭环管理的精准化上务求实效,在监察执法的规范化上敢于亮剑,在督查考核的常态化上狠下功夫以铁的决心和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统筹兼顾,多措并举,突出重点领域,严格管控措施,狠抓隐患整改,强化闭环管理,倒排时间任务,加快“遏重”进程,要实施科技兴安,织密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提升保障能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马桂林 吴火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