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召开2019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日期:2019-01-24 08:37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月22日,清流召开2019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并按照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县长张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远隆主持。

  会上,张春华对如何争做新时代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以对党忠诚的决心凝聚追梦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握正确方向,自觉践行为民宗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觉悟、政治能力、政治担当。二是坚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开启追梦征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记职责使命,突出主题主线,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特别要着力破解发展瓶颈;着力补齐工作短板;着力优化发展环境。三是坚持以抓铁有痕的韧劲实现追梦目标。一分靠部署,九分靠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形成合力抓落实,要提振状态抓落实,要强化督查抓落实,才能把政府工作报告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四是坚持以廉洁奉公的情怀护航追梦旅途。廉政是政府的第一形象,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扎牢制度笼子,要持续正风肃纪,并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担当和自我革命的勇气,把廉政建设贯穿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力打造廉洁政府。

   

  会后,还对当前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火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