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肖明光在清流主持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反馈

日期:2019-01-28 10:07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月28日,清流县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反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邹长福等市委检查组领导到会进行约谈和反馈。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等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仕权,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炳辉参加了会议。 

  肖明光主持会议并进行集体谈话,提出工作意见和整改要求。

  肖明光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各级党委(党组)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发展趋势和阶段特征,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肖明光要求,各级党委要突出政治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生态建设;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握好抓党建与抓业务的关系,把握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系,把握好首要责任和各负其责的关系;要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干部不能腐的自觉;要加强压力传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压力传导到基层,责任压实到基层,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责任要落准、方案要做实、整改问责要到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书记池芝发代表清流县委汇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池芝发表示,县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确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县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清风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抓好整改,全县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即知即改,及时向上级汇报整改情况,以实际成效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上,邹长福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巫建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