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春华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19-02-13 10:26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2月12日,节后上班第二天,县长张春华到嵩口镇调研部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及走访慰问贫困户,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辉参加调研。

   

  企业去年生产情况如何?年后生产复工情况如何?安全生产设施配备情况如何?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带着这些问题,张春华一行先后来到昊天油茶、德鑫源、博鑫光电等企业,每到一处,张春华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了解企业节后开工、复工情况,征询各企业新的一年对政府职能部门相关政策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张春华指出,春节假期已过,全县上下都要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加快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努力把每一天都干得充实、干出成效,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打下坚实基础。

   

  张春华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携手搞好联动配合,真正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等方面难题,促进企业早复产、早运转、早达效,保障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企业要发挥优势,勇于创新,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企业的发展动力,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

   

  张春华希望企业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新发展、新起色、新贡献,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

  期间,张春华还走访慰问陈金根、黄月生、陈石生等贫困户。(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