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义务植树添新绿

日期:2019-03-11 08:56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8周年,也是第41个植树节,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1日,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等清流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直机关干部、人武部、消防、武警等志愿者200多人,来到沙芜乡铁石村码头参加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环境。

   

  在植树现场,池芝发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立即行动起来,踊跃投身到春季植树造林活动中去,围绕“绿色清流、宜居清流”建设目标,增强全民义务植树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义务植树法定性、公益性、全民性的认识,推动全面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义务植树26亩,包括樱花、银杏、桂花、红花荷等1099株。(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