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华开展危化企业、矿山安全生产督查

日期:2019-03-29 15:10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3月2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安全生产部署要求,清流县政府县长张春华,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带领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到温郊乡开展危化企业、矿山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张春华一行先后深入高宝矿业、永福化工、永福赤坑萤石矿山、明胜萤石矿山、秋口桐坑萤石矿山等地突击检查企业、矿山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仔细查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台账、相关的应急预案、重要从业人员资质等,并现场查看厂区生产车间、仓储等地,检验企业从业人员对消防设施的掌握程度,要求企业及时检查并更新消防设备,适时开展消防设施使用培训,对车间内发现的几处隐患问题也及时指出,并责令限时整改到位。

   

  张春华强调,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责任重于泰山。各企业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牢记“安全生产第一,环境保护是底线”的要求,着力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落地执行,彻查隐患成因,全面整改到位,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适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对于越界、虚报、瞒报等违规违法行为要严惩追责,确保全县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巫建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