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日期:2019-04-04 09:01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4月3日,清流县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总结一季度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池芝发、张春华、刘远隆、陈荣辉、江勇、王舒、林峥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池芝发强调,安全生产是起跑线;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落实、落小、落细;各监管部门要严格监管服务,以铁的手腕抓安全,以铁的措施保安全,以铁的纪律管安全,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合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张春华要求,我们要认真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化解风险,立即开展危化品、矿山、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要立足当前,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县安办、县应急局具体通报了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