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召开全县环保督察集体约谈会

日期:2019-05-08 12:02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5月7日,清流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环保督察集体约谈会,贯彻落实全市环保督察集体约谈会议精神,推进全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张春华、刘远隆、陈姜、江勇、邹卫东、柯德辉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张春华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严肃认真对待督察,安排好蓝天保卫战、柴油货车治理攻坚战、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水源地保护攻坚战、农业和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及禁止进口洋垃圾,打击固体废弃物及危险废物非法转移和倾倒、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达标排放、“绿盾”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四个专项行动工作。

  张春华强调,要聚焦问题,全力以赴落实整改,强化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散乱污”整治,扎实开展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加快落实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加强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严格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要统筹安排,确保整改迎检同步推进,在紧抓中央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这根主线不放松的同时,还要全面梳理解决百姓身边突出环境问题和重视群众信访投诉问题。

  张春华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落实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以更坚定的态度、更严格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更明显的实效,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确保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圆满顺利进行。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通报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并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巫建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