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春华走访调研全县中高考备考工作

日期:2019-05-30 10:52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5月28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分别深入清流县第一中学、清流县实验中学、清流县城关中学了解中高考备考情况,并对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周美华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张春华都深入教师办公室、监控室、配电室进行实地查看,与各学校校长、教师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校在今年高考、中考质量提升目标、组织保障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硬件配备等情况进行指导。 

   

   

  张春华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持续加大教育投入,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高考、中考关系广大考生家庭,关系学生命运前途,社会关注度高。教育部门、学校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学生、人民负责的精神,做好学生考前辅导、心理疏导等相关准备工作;要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规范建筑业企业施工,减少居民生产生活噪音污染,强化道路交通、食品安全保障,为中、高考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深化总校制改革,合理规划,安排调度好校舍、人力、师资,为下一阶段学校扩容提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入开展教师教学提升工程,强化教师教育培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高考、中考备考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为科学备考、再创佳绩发挥了有效作用。(杨颖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