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客商到清流调研考察项目及投资环境

日期:2019-06-04 08:18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6月1日,深圳长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振山,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国家水处理剂国家标准委员会副主任李凤亭,深圳市清净水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龙庆一行人到清流县调研考察水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再生利用、环境污染处理专用药剂等项目及投资环境。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池芝发对深圳客商一行来清流调研考察表示欢迎,池芝发指出,近年来清流的氟化工产业取得较大的发展和突破,这与长隆科技的水处理项目有很大的结合点,清流一定能够成为企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池芝发希望通过这次考察,长隆能到清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清流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认真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合作创造最佳建设环境、经营环境和生活环境。

  期间,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清流招商宣传片和长隆科技公司的项目推荐片,双方从生产要素资源、政策、交通、科研、环保等方面,对项目落地清流的优劣势进行了积极探讨。蔡振山表示,清流具有独特资源和政策优势,回去后长隆将结合自身情况,取长补短,希望这次来清流考察能有所收获,找到双方共赢的项目,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能。(巫建辉 黄启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