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如画·八闽安全发展行”采访团走进清流

日期:2019-06-06 16:31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6月5日,省政府安办组织中央驻闽及省内媒体成立的“风展红旗如画·八闽安全发展行”记者采访团,深入清流县进行安全生产采访报道活动。

  采访团一行实地走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重点对该公司安全绩效模式、应急管理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并听取清流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清流县继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一丝不苟落实责任,努力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坚持做到责任落实不动摇、隐患排查治理不懈怠、“打非治违”不手软、标准化达标创建不松劲与全员宣教不含糊、树立“严防、严控”思想不放松,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据悉,此次“风展红旗如画·八闽安全发展行”系列采访活动通过听取介绍、集中采访,深入到有关部门、基层、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现场采访,集中报道各个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单位。通过宣传安全生产先进事迹,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