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6-14 08:34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6月13日,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有关规章制度。

   

  池芝发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为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组、党员教育管理、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池芝发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组工作,发挥党组作用,认真组织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刻理解《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规定,确保党组更好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切实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广泛宣传解读《条例》内容,在抓好学习培训的同时,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规定得到贯彻执行;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政治本领的同时,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推动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

  池芝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党组、党员教育管理、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的意义、目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实现清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助力。(杨颖 沈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