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实地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19-07-19 08:26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7月18日,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带队深入实地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时发现存在问题,边督边改,积极做好新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 。

   

  张春华一行先后来到南极山水库、清流强利牲畜定点屠宰场、嵩溪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实地督导调研,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生态环境保护设施设备运转情况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张春华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一定要将近期与长远、治标与治本、预防与严管相结合,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努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张春华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对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停产整改,达不到标准决不能复工;各乡镇和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对查出的生态环境违法问题绝不姑息,要严肃处理。对排放不达标的企业,坚决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在问题整改上要主动扛责、强化举措、确保措施落到实处,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查问责,积极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马桂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