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带队到清流县督察生态环境保护问题

日期:2019-07-29 15:08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7月26日,三明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带领督导组到清流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情况,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参加督导。

  朱昌贤一行对清流县观音堂垃圾填埋场整治及垃圾渗滤液处理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朱昌贤认真听取了县环保局、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关于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清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存在的原因及整改进度。朱昌贤对清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抓住整治契机,加快剩余问题整改进度,保质保量全面完成整改工作,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朱昌贤强调,清流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卡紧时间节点,抓好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治。要对照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对受理的环保案件第一时间调查处理,快速整改落实。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公布案件处理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