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9-29 09:09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26日,清流县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开班,以进一步抓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增强主题教育实效,促进全县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升自我教育和教育管理党员的素质能力。

   

  培训期间,县委书记池芝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就基层党支部书记如何担当履职,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池芝发分享了五个方面的体会。一要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处落;二要坚决贯彻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决议,做政策的支持者、执行者、宣传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自强不息求突破,带头发展各项产业,当好百姓致富奔小康的“领头雁”;四要注重党员教育、监督和管理,时刻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有针对性的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弘扬正能量;五要带头严守党纪、国法,维护党的团结,注重公平正义,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干净做人不越“红线”。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从9月26日至28日,为期3天,以集中面授的形式举办,培训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时期基层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对策》、《清流县红色苏区文化知识讲座》及党章党规基本知识等多项内容,共有全县机关、学校、国企、村(社区)、“两新”组织等各领域300多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