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举办“两岸一家亲”台企展示展销回馈会

日期:2019-10-03 09:22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0月1日上午,清流县“两岸一家亲•同心祝福我的国”台资企业优特产品迎国庆展示展销回馈会在龙津广场展开。

  台胞台商与当地群众齐聚一堂、高歌欢唱,用中华儿女挚热的情怀,抒发对祖国母亲无比的热爱,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县委书记池芝发、副书记余志伟和副县长周美华、邹卫东等县领导到场参观指导。

   

  活动包括“歌唱祖国”文艺表演、“祝福祖国”签名留言、“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和红旗拍张照”和“台企爱心回馈”优特产品展示展销等环节内容。

   

   

   

   

  在开幕现场,星娃和飞扬舞蹈培训中心、旗袍队、瑜伽协会等文艺队伍登台献艺庆祝祖国生日,70位团员青年摆成“70”造型图案,挥舞着国旗,同“清流之声合唱团”演员、观众一起齐声高唱《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大家纷纷在“留言墙”上签名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的期盼,并争相拿起国旗和标有“我爱你清流”“我爱你中国”字样的红旗合影留念。

   

  台商台企带来了茶叶、兰花、铁皮石斛、蔬菜、水果、烤鳗等各自的优特产品,以优惠价格爱心回馈当地百姓,赢得了青睐和赞誉,加深了融合交流,拉近了情感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心灵契合。现场处处洋溢着“两岸一家亲、血脉永相连”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