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访企业 解难题 促六稳”专项行动推进会

日期:2019-11-25 16:05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1月22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推进会。县长张春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参加会议。

 

  池芝发强调,企业是市场的主体,帮助企业推动发展、促进“六稳”是当前重要工作。要认清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广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将开展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营造好“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氛围,各级各部门以及新闻媒体要盯紧督实、凝聚合力,努力在全县上下形成服务企业、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把企业走访到位,把问题解决到位,切实解决“不想帮、不敢帮、不会帮”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企业、车间一线,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按照优惠与贡献对等的原则,研究制定“一企一策”,精准服务企业,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不断推动清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张春华要求,要切实把企业走遍,将全县符合条件的规上、限上企业全部纳入走访范畴;要找准问题,认真倾听企业提出的诉求,全面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走访过程中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边走边访边解决;成效要突显,“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要结合主题教育,主动服务企业,加强沟通协调,深入企业一线,及时掌握了解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巩固和彰显清流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清流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