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春华带队调研城区“五难”治理工作

日期:2019-11-22 16:07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1月21日,县长张春华,副县长陈姜,带领县委文明办、住建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龙津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清流县城区调研“五难”治理工作。

 

    张春华一行先后来到龙城街、文化街、水东路、北大路、碧林北路、第二农贸市场、碧林东路等处,对便民市场管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道路扬尘管控、车辆规范停放、公厕合理设置等城市“五难”治理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支招、解难。

 

    张春华强调,要充分挖掘现有各类公共停车资源,符合条件的实行社会化共享,做好各类停车泊位施划,做到应划尽划,最大限度释放停车泊位,同时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实行严管重罚,解决乱停车问题,扭转城区停车难、停车乱的现状;要取缔马路市场,规范街道经营秩序,提升市场管理水平;要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向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延伸,解决通行难和环境差等问题,逐步提高居民居住环境质量,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结合“厕所革命”工作部署,科学合理设置公厕,完善公厕运营管理办法,规范日常保洁,为市民提供便捷、干净、舒适的如厕环境。

 

    张春华要求,要实行清单化管理,把发现的问题和困难细化分解到各相关部门,实施难点、堵点整治,解决城市“脏乱差”问题,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巩固和深化全县创城创卫成效,全面推动城市管理“五难”治理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巫建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