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深入一线督促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30 16:16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连日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持续深入各乡(镇)、行政村及高速公路互通口、县总医院发热门诊、乡镇卫生院、县汽车站等关键节点、重要岗位,督促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池芝发强调,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深刻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落实属地责任,主动作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池芝发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防控一线,亲自抓、直接抓、具体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人盯人工作机制,加强重点人员防控,同时要全力发动群众,主动参与联防联控,切实强化本地户籍和非本地户籍尤其是湖北返乡人员的劝阻引导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密集式、通俗化的宣传引导,引导全县人民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不登门拜访,不参与聚会,全力配合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