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余红胜到清流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2 14:59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月31日, 市长余红胜到清流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县长张春华参加检查。 

 

  余红胜随机检查了嵩口镇和赖坊镇,详细了解清流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在嵩口高速进出口,余红胜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余红胜强调,高速进出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地段,要在保证道路交通畅通有序的情况下,把牢“受控进入”关卡,确保“发现得了、管控得住、处置得好”,一旦发现发热病人,立即转运到医疗机构。 

 

  在赖坊镇陈坊村和南山村,余红胜实地走访察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详细了解村里湖北武汉返乡人员流动和排查检测情况。 

 

 

  余红胜强调,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属地职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主要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要加强乡村联防联控工作,全面摸清辖区内重点人群底数,确保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多形式多渠道向村民宣传科学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提升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自我防控意识,团结一心、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