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日期:2020-02-18 17:04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连日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东莹化工、高宝矿业、展化化工、雅鑫电子材料、清流汽枪厂、伊科电子、博鑫光电、环成鞋业、洋鑫工艺、天芳悦潭等重点企业,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池芝发都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将各项措施办法抓细、抓实、抓到位,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 

 

   在展化化工有限公司、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池芝发走进生产车间,认真检查企业消毒消杀、员工佩戴口罩等情况。他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哪些具体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在抢抓发展机遇,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员工健康检查、企业进出管理、食堂分餐打包等工作,及时消除疫情风险隐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在博鑫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池芝发仔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后,立即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所需原材料的运输难题,切实保障企业开足马力稳定生产。 

   

  

    池芝发强调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要带头深入挂包企业,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一难一策、一事一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的要求帮扶企业,既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及时解决企业在员工返岗、交通运输、生产要素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打通复工复产的操作链,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