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长张春华调研铁路建设施工企业复工情况

日期:2020-02-25 08:30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2月24日上午,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县铁路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张春华到中铁五局浦梅铁路PM-4标、中铁三局兴泉铁路NQ-2标调研指导铁路建设施工企业复工情况。

  

   

张春华深入了解了铁路建设施工企业复工准备情况、返清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询问企业在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施工企业坚定信心,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科学有序组织复工。

  

张春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中央会议上的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八个方面的工作部署。要求各施工企业,在用工方面,要有序组织人员返清;要做好防护物资保障;要抓好员工健康管理,做好居家隔离观察,防护要做到100%,不能有松懈;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重点防输入;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清流县中铁五局浦梅铁路PM-4标计划本月29日复工16个施工点;中铁三局兴泉铁路NQ-2标本月底复工达40%,3月10日复工达80%,3 月中旬复工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