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复工复产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2020-03-19 08:43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3月17日,县长张春华主持召开复工复产企业家座谈会,县领导刘远隆、周美华、陈姜、江勇、邹卫东、黄春明参加座谈会。

 

 

    张春华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尽快复产达效。
张春华要求,各级各部门及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地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经济发展平稳有序;相关部门要切实将省、市、县出台的帮扶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助力企业在疫情面前共克时艰,尽快实现经济平稳回升;要切实做到两统筹、两兼顾,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系,坚守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个底线,在做到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会上,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实际,分别汇报了企业生产受疫影响情况以及当前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各有关部门就具体问题现场拿出了解决方案与对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