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华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及中高考备考工作

日期:2020-03-23 08:45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3月19日,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到县实验中学、县第一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及中高考备考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副县长周美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春华听取了县教育局、第一中学、实验中学、城关中学等县城区学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县教育系统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防疫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他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但现在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各学校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开学的紧迫性,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春华强调,领导责任意识要再强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把手亲自抓,明确职责,引导全县师生共同努力,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工作;预案要再完善,各学校要结合各自情况制定一校一策一方案,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制定合理的采购计划,满足全县师生的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物资需求,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要做好应急准备,进行应急预案演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做好师生健康管理,在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安排各校师生返回清流;要落实好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履职尽责,部门、学校、家庭齐心协力,有序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巫建辉 沈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