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03-23 08:46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3月16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主题教育助推高质量发展,激励担当作为锻造干部队伍,坚强组织体系夯实基层基础,推进体制改革激发人才活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模范部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六大专项行动”,全面有效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开展招才引智“项目化推进年”活动,聚集各方面优秀人才建设新清流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同时,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沉到一线发挥作用、解决问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