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0-03-26 14:50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3月24日,清流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传承发扬苦干实干巧干作风,持续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 

  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余志伟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 

  要兴起学习热潮。全县上下要把采访实录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立足清流苏区红色资源优势,发扬苏区人民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红色政策项目对接争取上下功夫,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清流品牌。要围绕政策导向、市场导向和实际情况,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前策划生成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 

  会议强调 

  要推动各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结合市“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五个十”方案要求,狠抓项目策划、签约、开工,争取上级更多的资金、政策支持,不断推动经济发展工作。 

  要按照省上要求,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围绕医学观察检测场所、房屋及工程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8个领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春耕生产、防汛备汛等工作。 

  会议要求 

  要转变工作作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苦干精神、“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推动清流各项事业开展。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中央苏区三明讲坛(第一期)视频会议。会上,胡国楠、李兴荣、江勇、马卫强围绕学习研讨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