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春华一线督导创城工作

日期:2020-07-04 10:42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7月3日,县长张春华带领有关部门责任人到各社区、超市等创城一线,现场指导部署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张春华一行先后来到龙津市场、水南街、永顺路、长兴南街、南区廉租房、公租房、邻家优选超市、第二农贸市场、城西路、碧林南路、凤翔街等地

现场检查了龙津市场、第二农贸市场和邻家优选超市的卫生环境及摊点摆放情况,察看了解各路段乱停车现象以及停车场、沿街路面车位规划和地摊经济选址设点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张春华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张春华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抓好整改提升,保持创城工作长效常态化;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地抓好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加大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市场周边摊点集中摆放等方面的综合整治力度;各创城工作组要发挥各自的职能,深入创城一线,重视做好沿街道路围栏开口、龙津市场自产自销区设立等细节性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不留创城死角,确保创城工作每个环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改善我县城乡环境,为打造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助力。(余宏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