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赴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考察

日期:2020-11-12 09:37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1110,三明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带队赴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考察。清流县县长张春华,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林忠明,副县长周美华参加活动。 

  今年5月,华润集团与清流县喜结姻亲,结对子开展对口支援帮扶。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微电子业务投资、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 

   考察期间,黄鹤麟一行参观了华润微晶圆生产线、封装生产线,详细了解华润微电子主要产品、产品工艺和市场拓展等情况,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华润微电子基本情况介绍后,黄鹤麟对三明的优势产业进行了介绍。黄鹤麟表示,三明市将氟新材料产业列为全市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举全市之力做优做强产业发展基础,努力提升产业竞争优势,推动产业步入加快发展的新阶段,诚邀华润微电子公司高管到三明考察,探索推进清流氟新材料产业和华润微电子的合作,共同推动氟新材料产业延链强链补链,推进氟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
 华润微电子董事余楚荣表示,华润微电子将与三明市和清流县在微电子产业链供应、技术交流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张春华从资源禀赋、园区平台、营商环境三个方面介绍了清流基本情况。张春华说,清流县拥有丰富的萤石资源,是全国主要基础氟产品生产基地,占全国市场十分之一。氟新材料作为微电子产品的重要原材料,希望华润微电子同清流主要氟新材料产业公司在原料供应、技术提升、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合作,合力打造氟新材料绿色产业供应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