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主流媒体三明行|19家中央、省级媒体180余名记者走进清流【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

日期:2020-11-27 09:21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11月23日至27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19家中央媒体和省级媒体180余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在三明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采访活动。

 

  11月25日采访团来到中央苏区老区—清流县,聚焦清流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豆腐皮产业、大路口党建引领等开展新闻采访报道。

 

  看看采访团去了清流那些地方.

  记者们在林畲镇,实地参观并报道兰山茶饮有限公司、桦信茶菓开发有限公司(怡达农业)、森源兰蕙等台企,详细了解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

  在嵩溪镇,采访团一行来到远香豆腐皮店、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豆腐皮家庭作坊李健生家,他们边走边看,有的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记录豆腐皮产业带动脱贫的历程;有的与豆腐皮制作农户面对面交流;有的深入豆腐皮制作现场细致拍摄……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方式进行了详细记录和播报。

  最后,记者团来到清流县龙津镇大路口村,认真听取镇、村干部介绍,详细了解大路口村在党建引领下产业、乡风、面貌的发展变化,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习近平同志在大路口村调研情况,以及当前产业发展与升级情况。(杨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