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县领导到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在岗值守干部

日期:2021-01-04 16:11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1月1日至2日,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凤丽先后来到沙芜乡、赖坊镇、清流监狱、林畲镇、嵩溪镇,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干部。

  每到一处,池芝发都与在岗基层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期间的后勤保障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池芝发指出,2020年,我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要成果,这离不开广大基层干部的辛勤付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大家不能有侥幸心理,要摸清“两节”期间返乡人员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切勿麻痹大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池芝发强调,寒潮来袭,各乡镇要掌握好气象变化情况,加强分析研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关心好、保障好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将防寒防冻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寒潮低温天气给森林防火工作造成了不利影响,各职能单位要绷紧“防火”这根弦,拧紧责任链条,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有针对性的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慰问过程中,池芝发一行还深入到田间地头察看农作物种植情况,并与农户交流了防寒防冻应对措施,池芝发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农户的技术指导与宣传,降低冻害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