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清流调研

日期:2021-01-14 15:56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1月13日,副省长郭宁宁到清流县调研医保、乡村振兴、进出口企业发展等有关工作。副市长张元明,副县长江勇参加调研活动。


  郭宁宁先后到嵩溪镇元山村、嵩溪镇卫生院、龙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总医院、清流汽枪厂等地调研。每到一地,郭宁宁都与基层卫生服务人员和企业主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清流县医保资金使用、乡村振兴、文化保护、疫情期间进出口企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郭宁宁指出,医保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作,医疗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了解群众参保报销需求,优化工作方案,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 

  在清流汽枪厂,郭宁宁强调,要提升外贸出口产品质量,进一步打造优质品牌,加大外贸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要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大力推进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攻关,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集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