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4-22 17:24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4月21日,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周美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根据《清流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做好动员组织工作,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号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扛起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坚决贯彻到底、执行到位;要采取有力措施,根据疫苗供应情况,周密组织实施好疫苗接种,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从严督导检查,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县指挥部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实行每日调度制度,对疫苗接种工作日汇总、周通报,定期评估,对进度落后的进行全程督导、约谈警示,全力抓实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