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池芝发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5-07 08:56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5月6日,清流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池芝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结合清流实际研究探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办法。

  会上,池芝发以“传承红色基因、扬优势抓机遇、全方位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结合清流的历史和现状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课。 

  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引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精神、凝聚发展合力,对清流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成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池芝发指出—— 

  清流苏区是革命播撒种子的红色土地,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和巨大的牺牲。我们要在学习清流革命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要在把握清流发展优势中激发发展信心。要在做实当前重点工作中做到学史力行。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各项规定动作,用好清流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扬优势抓机遇,全方位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杨颖 张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