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农房建设管理暨在建房屋安全专项清查整治现场会

日期:2021-07-26 22:08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7月26日,清流县召开农房建设管理暨在建房屋安全专项清查整治现场会。

  县领导伍民、姜祖斌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嵩口镇高赖村农房建设现场、嵩口农村规划建设审批中心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技术人员讲解农房建设质量安全技术要点,详细了解农村房屋安全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牢在建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及时清理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处置管控到位,完善工作台账,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工作督导,切实做好农房建设管理和在建房屋安全专项清查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做到聚焦问题促整改,聚焦审批促规范,聚焦培训促提升,聚焦监管促落实,进一步推动在建房屋安全专项清查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农村在建农房质量安全、风貌管控以及住宅审批工作。 

    现场会上,嵩口镇作典型经验介绍,县住建局通报在建房屋安全排查情况,县自然资源局就审批环节工作进行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