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吴钟民当选中共清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

日期:2021-07-30 08:54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7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清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第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1名,实际到会县委委员30名,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吴钟民首先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从现在开始,十四届县委将正式接过发展的接力棒,共同承载全县近8000名党员的期望,共同肩负全县16万人民的重托。步入新的“考场”, 吴钟民对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加强思想锤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 

   二要厚植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要察民情民意、集民智民力、解民忧民愁。 

   三要鼓足实干担当的昂扬斗志。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有勇挑重担的气魄、有快速落实的节奏、有一抓到底的毅力、有敢为人先的胆识。 

   四要营造共促共为的和谐氛围。要坚持民主集中、深化团结协作、凝聚各方力量。 

   五要保持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要知足、知止、知畏,带领全县党员干部干净干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吴钟民强调,新一届县委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携起手来,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开拓进取、拼搏奋进,大力实施“壮产业、兴城市、优环境、富百姓、强党建”发展战略,为加快建设实力一流的工业县、美丽宜居的生态县、繁荣富足的苏区县、平安幸福的文明县而努力奋斗,用智慧和汗水奋力谱写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