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日期:2022-07-07 17:17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7月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邹卫东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记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奋斗历程,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孕育、实践过程,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贯彻落实新思想提供了生动教材和鲜活样本,其蕴含着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

  会议强调——

  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持续抓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学思践悟。

  要坚持入脑入心学,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与理解,坚定不移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广泛发动学,各级党组织要多形式开展学习,积极开展研讨交流,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宣传部门要发挥阵地优势、平台优势,推动学习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持续掀起宣传贯彻热潮;

  要坚持知行合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传承弘扬优良作风,切实将对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牢记嘱托、苦干实干,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等上级文件精神及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