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主要领导率队来清考察调研

日期:2022-07-26 08:27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7月23日,厦门市集美区委书记胡旭彬带领调研组到清流县开展山海协作考察调研。县委书记吴钟民,县长莫彩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江勇,集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峰,区、县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考察调研。

   

  胡旭彬一行先后来到东莹化工有限公司、凤凰城建设项目、清流县汽枪厂、开元射击训练基地项目、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龙津镇拔里村等地进行调研,实地察看清流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情况,深入了解两地山海协作各项工作推进现状。

  胡旭彬指出——

  集美区与清流县喜结“姻亲”已有多年,近年来两地互访交流、工作对接愈加密切,在山海协作各项事业上都取得了良好成效。集美将继续把对口协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协作体系,不断深化协作成效,推动两地协作再上新台阶。

  吴钟民代表清流县委、县政府对胡旭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美区长久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

  清流县将珍惜与集美区的深厚情谊,立足新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强化双方交流、完善工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切实促进两地协作向深推进、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