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2022-07-28 16:33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暖人心。7月27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县长莫彩华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通过他们向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县领导姜祖斌参加活动。

  在龙津广场,吴钟民一行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夏日清凉消暑用品,对他们为维护清流城市清洁做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

   

  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吴钟民、莫彩华等县领导与在此处休息的环卫工人们围坐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与诉求,并协调有关单位及时帮助解决。

  吴钟民对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烈日酷暑下仍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清流的建设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持好健康身体与饱满精神,继续为清流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工作,尤其要落实好高温时段防暑降温措施,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