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大提琴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5-31 10:11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5月29日,2023年清流县大提琴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章志都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城区各中小学校的21名专职音乐教师,聆听了清流县大提琴的历史渊源、文化传承等基本情况和培训要求。

  开班式要求,要高度重视、用心学习、做好传承,掀起大提琴学习热潮,推动清流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提琴之乡”。

  培训期间,除了进行基础的大提琴艺术教学,还将邀请中央音乐学院、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等高校的专家,为学员们专题授课。

   

  据了解,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在于进一步传承清流“大提琴文化”,弘扬王连三先生爱国爱家乡爱事业的情怀,通过大提琴艺术进校园,让更多的清流人感受大提琴这一高雅艺术,提高清流的大提琴专业整体水平,推进创建清流“大提琴之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