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经贸系统党委开展“三服务一争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引导经贸系统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更好地为清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经贸系统党委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争创一流业绩”主题活动。一是服务大局促发展。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围绕县委、县政府和本系统、本单位的工作大局,立足岗位作贡献、主动帮扶解难题、群策群力促发展,为清流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服务企业增效益。组织系统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全心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秩序,促进清流各类企业健康发展、提升效益。三是服务群众暖民心。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着深厚感情倾听民声、体察民意、化解民忧、温暖民心,多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四是争创一流新业绩。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围绕县委、县政府年初下达的工作目标,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创新,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力争超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经贸系统党委  黄金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