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森林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吹风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1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7年8月11日,清流森林分局召开科所队长以上党风廉政建设吹风会,会议由分局局长纪贤国主持,会议对今年以来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近期县党工委在对分局进行半年党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进行强调整改。最后,纪贤国局长就进一步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仰,保持政治定力。各科所队长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分局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二要严明纪律,加大震慑力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民警理想信念,树牢廉政意识;三要常抓不懈,严防“四风”反弹。加强民警日常监督,规范民警严格执法,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四要强化主体,落实责任担当。要强化履职尽责,强化压力传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