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福建省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检查专家组一行莅临清流县图书馆开展一级馆创建实地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7815日下午,省文化厅社文非遗处调研员马强等一行11人组成的评估检查专家组对清流县图书馆进行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实地考评。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美华,县文广局局长张加荣、副局长阮帆等全程陪同,县图书馆馆长邢玲玲做解说。

 

    评估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现场反馈等环节,按照国家文化部颁布的公共图书馆评估标准和细则对图书馆进行评估。最后,考评组对清流县图书馆的评估定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评估定级工作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图书馆基础设施建设、免费开放、全民阅读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凸出。同时,对此次评估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清流县图书馆将根据考评组实地评估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内页材料,争取顺利通过本次一级馆评估定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