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经信局举办企业职业卫生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意识,提升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根据县安委会部署,清流经信局于2017年8月16日组织我县冶金、建材、轻工、纺织、机械行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进行职业卫生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建拓普检测有限公司的黄棚杨教授进行授课,南方水泥、鑫磁线圈、博鑫光电、华晟无纺布、彩之龙印务等十余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黄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生动的事例向各企业参会人员介绍了职业病的基础概念、职业健康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常见职业病危害及预防工作。

通过培训,使各企业更加深刻认识到做好职业卫生工作的重要性,表示要更加重视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按要求定期组织体检,配备防护用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员工的职业卫生意识和职业病防范能力。(清流经信 周宇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