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省经信委督查调研清流工业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21日,省经信委副巡视员余须东带领督查组到我县督查调研三季度工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经信委主任王立文、县组织部部长谢锦山、县经信局局长江定荣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县今年以来工业指标完成、重点企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及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今年以来工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我县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四季度工业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县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督查组重点察看了展化化工二期扩建、东莹化工五氟乙烷生产线、汽枪厂整体搬迁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督查组成员都与业主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加足马力扩生产,加大力度上项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级经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工业主管部门职责,加大协调和扶持力度,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为有利的环境。(清流经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